运鸿集团2023年半年度高管会议及集团战略规划会议圆满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8/26 10:26:16
来源:新华网

运鸿集团2023年半年度高管会议及集团战略规划会议圆满召开

字体:

  8月25日下午,运鸿集团2023年半年度高管会议及集团战略规划会议在武汉青山办公点党建办公室召开,运鸿集团大股东李氏国际董事长李玉保先生及集团全体高管、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运鸿集团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践行国家振兴实体、发展民营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的大战略,探索出了“实体产业+数字电商+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成就了运鸿集团12年来最佳发展时机。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在飞速发展中,会议要求各部门紧跟集团步伐,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奋力拼搏,不忘初心,共同推动运鸿集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上,集团对接下来的目标任务做了以下部署:

  一、产业布局

  进一步完善集团产业发展格局,构建现代化实体产业体系,融合集团旗下数字贸易领域直播平台、电商平台、物流、进出口贸易等产业,高科技创新与研发领域全生物降解材料、研发中心等产业,大健康产业领域现代农业、健康食品产业,矿产能源开发领域的硅矿、金矿开采产业等四大领域十大支柱产业,形成以数字化发展为引领,向实体产业赋能的新业态,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二、上市公司业务

  运鸿CTI计划发行20亿普通股,布局绿色环保领域,在新股发行完成后由纳斯达克交易所排期确定,预计9月底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举行敲钟仪式。同时,硅鑫集团待审计完成并获得交易所的批复,公司将恢复交易。

  三、晓秀短视频平台

  截至2023年底,晓秀将持续更新十余个版本,对界面设计、主播连线 粉丝互动、商户服务和用户体系进行深度优化,增强用户的体验感与互动感,从而提升用户黏性。

  四、全生物降解材料

  根据市场规划进度,进一步加大投资成本,引进高科技人才,完善研发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眼“大区域、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认真谋划绿色生态产业融合式发展,瞄定公司发展目标,全力以赴抢市场、拓市场。

  五、硅矿产业

  国硅矿业通辽大酉硅砂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获批采区扩容事宜,国硅矿业将硅砂资源在石油、铸造、玻璃、军工产业领域进行精深加工,并且大酉硅砂已入围知名石油集团采购目录事宜,将为此集团在石油钻探方面提供充足的原材料,下一步将在通辽市南部三旗县增添新的矿区。

  六、进出口贸易

  集团产品已经行销海外30多个国家,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开发新的外销产品如太阳能折叠电池板,电动车,化肥等。另一方面,大力引进非洲农副产品,如棉花,芝麻等,完善电商平台的全球化产品品类。

  七、舆情监测

  集团将全面启动舆情监测机制,对于发表不实言论侵犯集团名誉权等其他侵权行为的,将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八、人才管理

  建立和完善公司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制定有效的关键岗位继任者和后备人才甄选计划,合理地挖掘、培养后备人才队伍,建立公司的人才梯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九、媒体宣传

  进一步统筹完善企宣部工作机制,积极对接媒体资源,挖掘新颖且有效的宣传点,从而更好地展现集团的新形象、新风貌,让社会各界对集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运鸿集团大股东李氏国际董事长认真听取了集团部门高管们的工作汇报和下半年战略部署,对集团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肯定,并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集团能够在接下来的规划中,锐意进取,圆满完成本年度规划。同时李氏国际董事长还就规划中的任务和要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运鸿集团将始终走在以创新引领发展的路上,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提升数字转型能力、研发专利投入、聚焦产业布局、投身乡村振兴、拓展业务板块,为实现集团发展目标赋能。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