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营销解决方案:
大客户营销方案
  新华网是由党中央直接部署、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力军,也是目前全球互联网上最大的中文新闻网站之一,创办于1997年11月7日,先后历经9次大的改版和数百次中小规模的改版调整,砥砺全球1.2亿个网站的激烈竞争和巨大压力,发展成为不可替代的知名“全媒体”互联网终端品牌。
十二年磨一剑,无限风光在险远。
  2009年,新华网响应中央号召、遵照中央部署,秉承“互联网没有固定的模式,只有固定的精神”的先进科学理念,全面启动转企改制,进一步探索多媒体融合的新思路合成和新模式集纳,进一步探索媒体与企业战略共赢的新理念共享和新机制设计,搭建一个政府、媒体、企业无障碍互动的黄金资源平台,构造一个企业、媒体、受众零距离沟通的优势互联矩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稀缺品牌宣传和高端价值传播“线路图”。
  提供竞争原动力,实现企业新价值。
  新华网将构建以高端政治资源为核心,优质企业品牌为枢纽的立体信息“走廊”,全面发挥新华网不可替代性品质,立足中国“制造”、放眼全球“投放”,实现推介互联互通、深度共享,使世界各个角落的受众全面、精细、充分地了解产品、服务和品牌的运行状态及发展前景;实现预警共建共享、精准反应,从多层次、多领域、多角度对产品、服务和品牌进行危机信息监测、响应、恢复和改善,以更为个性化、人性化和标准化新闻产品和服务着力搭建一个全媒体网络化合作共赢平台“全格局”,帮助您正确决策、完美实践并获得成功。
  品质成就未来,专业创造财富。
 ·传统展示型广告:
  在高流量的页面上,与高点击的版块内容相结合,内容带动广告,提高网友对广告的关注度,以达到高曝光、高点击的传播效果。
 ·赞助类广告:
  包括专题赞助、栏目赞助、栏目条赞助等形式,利用和相关内容潜在的联系,使网友在浏览的过程中,品牌不断曝光,从而使网友印象深刻,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实现品牌传播的最大化。
 ·富媒体广告:
  新华富媒体广告拥有10余种,提供具有动画、声音、视频、交互等的丰富表现的广告形式,广告容量可达300K以上,广告的创意空间不再受限。同时认证了多家富媒体技术供应商(提供链接,连到富媒体供应商介绍),为客户及代理商提供更多服务。
富媒体报价单下载
 ·频道内容合作:
  频道内容合作是一种强强联手的营销方式,利用潜在的相关性,随着网友浏览频道内容,品牌形象不断的曝光,在潜移默化中使品牌形象和产品深入人心。

中小客户营销方案
  新华网针对中小客户预算低、追求广告效果等特点,在重要频道的重要位置进行CPM广告的部署,使您的广告也可以出现在新华网的黄金位置,覆盖面广,可定向,直达产品核心消费群,投放成本低、回报高;

行业客户营销方案
  IT、鞋服、家电、金融、手机、汽车、通信、快速消费品……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客户,为您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营销模式。